close
差一點翻桌了我
三個場地都沒有人想過要收拾嗎?
我知道有
但你們迫於盛情而忽視
我很不舒服
真的很不舒服


我做事情都是盡本分在做
不求讚美
但更不求譴責
有時候你們對某些細節的質疑或擅自更動
真的讓我很沮喪很灰心
再加上那些從不付出關心的長輩
我今天真的徹底的寒心


所以我重重飛踢
可憐的桌子椅子們
在四下無人的情境下
竟成了我的出氣筒


我鄭重道歉
以後「絕不會再」發生了
I promise seriously!


PS:幸好我還是很開心得意滿足地回家 比預訂晚了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