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7 Wimbledon Centre Court Celebration

標題實在放不下Agassi
不過看在老婆大人的面子上他會原諒我的

雖然該活動有板友預告過
但記性差的我還是忘了
若不是在準備收看馬德里大師賽Nadal vs. Federer時
赫然被主板標題「[情報] 衛視 溫布頓 阿格西」給嚇到
然後就很不專心同時看著MOD的馬德里和衛視的表演賽(後來索性把馬德里切靜音 XD)

第一場混雙還真是是表演賽
時而精彩時而搞笑
勝利也反轉了幾次
AA/Graf本來有機會在5-3時 Serving for match
不過還是在搶七失守了
僅管輸了  表演賽就是一整個歡樂

男單老實說我怎麼錯過的我都不知道
不過AA身材走樣卻寶刀未老的贏了
發球好似更加犀利
回家好好的訓練那對寶貝吧

女單是看得最爽快的一場
LIVE文我開得自嗨(本來打算如果都只有我  我會自刪)
感謝一起參與的朋友們
雖然不認識你們
但是我會感到不孤單
這場女單雖然有著表演性質
可是精彩度不會輸給巡迴賽
否則一個39歲 的女神是要如何逼即將復出的前球后劈出一字腿來救球
強悍的正拍
切削中藏鋒的反拍帶出的弧度還是那麼引人入勝
羚羊飛躍般的腳步即使年歲大了仍不見遲緩
體力大概會是唯一的隱憂了

很美好的一個夜晚(雖然馬德里的Nadal................)
好像那個不太遠的上一個黃金年代重現
這幾乎是絕對夢幻般的陣容(要湊到四個都那麼經典不容易)
下一次夢幻是什麼時候?

19990605FO Final

久違了女神
妳還是那麼美那麼迷人
就像99年的回憶一樣
看著你專心享受打球的風采,不需要再讓自己拘謹地不犯下錯誤
很為你高興與羨慕
AA & Graf
還有誰能像你們這麼過著神仙家庭的生活呢?
那又是另一種夢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