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得那麼匆忙 我來不及想
想你給我的希望 如何遺忘

我一個人的路上 時間變好長
我沿著回憶的方向 記憶那美麗的時光
曾經 你在我身旁

假裝不悲傷 假裝我可以很堅強
我沒有那麼懂事和善良 故意迷失你的方向
藏在心裡 你看不見的地方
---------------------------------------------------------------------
以上 節自Elva〈你看不見的地方〉
很符合我最近的心境
從第3次與STS的告別開始
似乎就開啟了這一次的擱淺(距離上一次已是2年前)
Stanley說:你的經歷都這麼豐富了,怎還能不釋懷?


哈 這是天性了
這些當初從天而降如今還在ing但即將告一段落的美好記憶
總在那個大限到來前讓我很措手不及
特別當你們自己也覺得走得匆忙啊
(難怪我聽Jay〈軌跡〉會那麼悵惘)


我始終不是孤單的
我還有很多至少當下不會分離的朋友
但一個人的回家路上
確實也總讓我陷入那種回憶美麗時光的追溯


我有時裝得懂事又善良
但那是真的我嗎?我的不捨會小於你們嗎?(唉 沒有要比較)
只是我還是要帶著微笑
營造最後的快樂氛圍
而其他的微酸淚水什麼的
通通藏在心裡你們看不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