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僵持了一天
錯過沒有堅持的慈濟
望著沒有週六夜診的馬偕
我幾乎茫然的
不知該如何去面對這個尷尬的傷口


終於
在同事Joyce一家人的指揮調度下
我走進急診室
醫生先清理傷口
冷冷教訓了我一頓:傷口該在6小時內處理
(而我拖了21小時,期間去吃喜酒、打球)

接著幫我縫合傷口
(不縫傷口會開開的)
4針定江山
(天啊 麻針打在臉上)


這21小時
我無視、無聊、無害地處理傷口
但仍不知下一步是否漠視放任自生自滅
很無助
很想哭卻不敢哭
只能鬼叫給我姐聽
感謝所有給我不管是否正確幫助的朋友
還有看得見與看不見的關心

學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