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吃飽沒事
竟然在醫生不提示的情況下
自願要拔智齒*3
原本今天只是要處理1顆
意外獲知原來最多可以X2

反正復原時間相等 不如讓它重疊
於是
上了4針麻藥
溫柔的女牙醫開始拿出也吃飯的傢伙

沒想到我事前和醫生閒聊的兩件事
接著一一應驗
首先是我對麻藥的消化力之強(是我第一次意識我酒量可能很好)
讓我接下來再多挨2針
我不禁要想到〈索命麻醉〉了
更恐怖的事情是
我的牙根是簡直Nike出產
是倒勾在牙肉的

天啊
光是醫生說2分鐘可解決的右上智齒
就花了快10分鐘
更別說原本就難度較高的右下智齒
又挖又轉只差沒拿出大榔頭
才勉勉強強脫勾


五年前拔智齒不痛不癢的美好經驗此次不復重現
麻藥退後我痛了一晚
今天也還下顎肌肉痠痛(應該是因為昨天肌肉疲勞所致)
我很乖的只吃流質食物


一個月後還有一次罪
我該不該慶幸這次拔了兩顆咧?
希望剩下的左下智齒不要再Nike,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