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3年有了吧
也許從ntptc轉變成ntue起吧
我忘了有多久沒再上這個我繾綣了四年的BBS
那時心裡面壓根沒有第一大站PTT的位置
我重新註冊了當年的帳號
雖然這個資料庫毀過
但意外的
我很在乎的日記板精華區還存留著我的文章
What a surprise!
看來我要慢慢POST一些我「年少」時的文章了
好多文章我也看不懂了!哈


2008.09.30
則是睽違6年後
我再次踏入第二宿舍:我大學住了4年的第三故鄉
因為上週超狗屎運地抽到宿舍補位
(我一直覺得抽不到 也沒看清楚 還傻傻到最後一天才被下通牒)
今天再續前緣
走在每一步熟悉的路上
和看著藝術館那一側的窗外
喔那種感覺真的太難形容了!
回憶太多太真也彷彿歷歷在目…………
(我決定先POST出2002離舍那一天的不捨)


見到新室友的時候
老實講好尷尬喔!
對他們而言
我不但是陌生人
還晚了2週至少才搬來
甚至於我還打算慢慢滲透進來
我希望我終究還是會和他們打成一片(不是我的專長嗎?)


今晚
和朋友聊起這些
我懷念的
芝山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