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預謀一個告別
也許跟某些曾是的歡樂告別
也許跟某些原來是傷心告別


我實在太忙了
再這樣過日子
我一定會後悔沒有徹底了斷某些事
而浪費了美好的時光
要得也必有捨


我要謝謝一個很意外的「網」友
能有這個談話絕對是註定
謝謝妳給的一個中肯建議:我一直怕失去既得利益而不願意的某些放棄
也許妳的建議就是一連串對的決定的第一張骨牌


當然
我更希望幾乎全部要一針見血的妳
能成為我另一個很特別的朋友喔!
(妳對我的質疑事實上也許是某種程度的讚美)
More than ever,
至少在那個領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