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打破自己的禁忌一下 說了這三個字

要離開宿舍那一天
坐在哥哥車上的那二十幾分鐘
心情真的超複雜的
和妳講電話講到快哭
妳們卻又來送別

真的令人不捨
不捨住了快四年的宿舍
不捨接觸了四年多的國北
不捨從沒有車位 和從來很難停車的車棚
不捨那悶熱的三樓
不捨那掉了好幾間衣服的晒衣間
不捨常常讓我洗冷水澡的浴室
不捨最近很常去的ok
不捨才走沒幾次的小巷
不捨我不太喜歡吃飯的臥龍街
不捨我們一起去康軒小工作室時集合的側門和餐廳門口

也許你會說反正在台北
還是可以常回來啊
可是
那感覺不一樣了
到時
你只是個過客
你只是個訪客
你和它
將可能不再有關
?
也許時間允許的話
我會讓自己的大五 不和社團夥伴脫節
可是
我想像的
明年的你們要畢業時 明年的我們實習完時
我會更加的難過
因為
筵席
將散得更厲害

所以
畢業典禮 我沒有哭
送舊 我沒有哭
可是
最後這兩個星期的每一次相聚後的解散
都是我最難過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