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亂掉的一天
早上被一通別人誤壓的電話吵醒(可是是打給我爸的)
接著開始修理電視(昨天有點問題 正常運作後 聽說我不在家的時間 它都是壞的)
不過我姊和我爸都決定買新的了
剛好PPT鄉民的情報提供
有機會買到前一陣子黃色鬼屋會招的特價高檔國貨
BENQ FULL HD LCD TV SH4242
簡直是我24吋LCD的放大版

不過因為今天是假日
我姊說沒有電視(或難以操作的網路電視)會讓兩位老人家得憂鬱症
我臨時放棄了出門RELAX的行程(K聚+Mr.J的食記)

好不容易在順發3C搶到最後一台現貨(黃色鬼屋說訂單排到明年一月了 好感動國貨這麼熱賣)
但是要週一晚上才能送XD
我只好再試著讓那台舊PC復活(也不過就一個月沒有開機)
一個傍晚過去
一事無成
我急迫的作業也沒有動
我的天啊!


亂掉的一天
唯一的收穫是有台大電視可以看了
我的第一台32吋 Waltz LCD TV
再見 謝謝你陪我們走過三年的省電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