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許有一個不怎樣美好的Xmas(我的大學同學說不可以加一撇)
這個聖誕週很糟!
從週2-週5連續4天都有導讀
都是英文的
於是我大概我這一生到昨天為止讀過最多的原文給看光了(我知道以後還有)
然後上週六我左眼看見鬼 喔不 長了針眼但隔天就好了
週日好了左眼 右眼也長了 想說大概週1會好
結果我這最近MSN幾乎都沒有好好打開過(視為還有些蠻重要的訊息...)
然後BBS也沒什麼沈浸
全心全意就是翻譯翻譯作PPT作PPT
我真的覺得從開始學英文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念英文念得這麼「流暢」過

然後我的睡眠也只是一般不足而已(但我上週有一天是沒有睡的!)
可是週2早上上完課導完讀又把週5的PPT先作出來(但週4的還沒有翻完)
就不敢不去看醫生了
從週2看完醫生起 我就變成很倚賴我的左眼
從週3沒有好轉上完晚上的課(白天用獨眼把翻譯拼完)後又複診
天啊 我不知道醫生擠膿時是那麼的殘忍一針接著一針 那個麻藥一點用處也沒有
接著我變成很紮實的獨眼龍 也不能騎車 走了20分鐘回家吃了藥之後
我只能睡 因為我接近盲人的狀態了(醫生說一定要睡眠充足)
幸好今天(週4)的複診 腫症消退 可以拆掉紗布
我馬上投入當日下午的導讀的PPT製作(感謝我同學先幫我稍作整理)
晚上竟然還有課要上(XMAS 和EVE都上課)

我想我沒有權利哀嚎
整個12月的第一篇網誌其實也是作業

在此感謝用各種方式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
有你們
我還是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