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次參加是將近兩年前了 非常開心能認識不一樣的各種瓶子
第2次參加是一次KTV的聚會+非常熱絡的晚餐續攤 又一次瓶水相逢
今天是第3次 能夠補到位真是幸運
熟面孔的比例差不多就是那樣:
艾力克濕(最後一個字千萬別打錯)、食蟻獸、
同為2/10的珊珊&歌后Serina(今天完全沒有講到話)
然後又是很多新朋友囉
只是很抱歉,人我應該都記得,
ID幾乎是一個也沒有記起來(有沒有人把照片附註一下)
我記得有塔羅牌大師、文筆很棒的國文老師、語言訓練師、都市規劃師
還有......工程師*n
以及兩位亂入蠍蠍美女&處女帥哥
然後幾乎所有的人都有或計畫加入卡大掐一族(可惜我沒有)
非常有互動兼很有創意(EX婚姻狀態:滯銷)的自我介紹完之後
就是人體大富翁
特別嘉賓:艾力克濕(Alex0217)再度出盡風頭(幾乎每一次)
整張臉被蠟筆塗得繽紛樂,也帶領他們那組獲得健達出奇蛋

很遺憾家裡臨時有事不能續攤唱歌
不過有上一次的經驗
我相信那個水瓶包廂一定又是歌王歌后大車拚


PS:差點忘了,終於見識到findfu的真面目,今天她是辛苦的攝影師
PPSS: egro怎麼沒出現,要不是你 我可能又錯過報名XD
PPPSSS:今天又多認識了一位2/10 exn 可惜五股太遠,否則一定找你打羽球
PPPPSSSS 感謝pianostar 你的名字讓我賺了一隻可愛的貓熊!

最後最後,謝謝全程都很辛苦的兩位板大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板聚
然後,大家一起跟著阿咪的呼,一起緬懷阿姆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