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你在BLOG隔空回應我
我很難過
我真的要說聲:「很抱歉,認識這一年多以來,真是委屈你了」


我當然不會忘了我幫過你許多小事
不過你同樣也給了我不少恩惠
就不一一細數 算是扯平


那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受委屈?
首先
我實在沒有善盡一個身為這個板板友的職責
我總是無法太投入參與某些指天罵地的推文(犬類)
我甚至偶而會POST一些可能不太得體的文章
甚有引發某些人事爭議的可能
再來
每當你需要一些稱讚需要一些肯定的時候
我總是沒有吆喝助威的動作
幸好你覺得推文數也多到令你滿意了
我的罪惡感才不致那麼重
還有
去年你幾度與朋友鬧得不愉快時
我似乎也沒有完全站在比較熟的你這一邊
甚至指責你作得不夠好
在你脆弱無助的時候有落井下石的嫌疑
最後一點
就是
我實在太不會說什麼好聽的話
我總是一再挑戰你的極限
講一些走在刀鋒邊緣的不中聽的話
無論你的愛情遇到什麼問題
我也只是一直勸你就此放手從未能給你什麼正面的幫助過
最誇張的應該在請你吃飯的櫻桃泡泡之聚的那一次
讓你聽得極不耐煩起吼了我一聲


謝謝你這次終於完整表達出你對的不耐與不以為然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選擇
每個人只要都能忠於自己的選擇
真的是沒有誰應該去干涉他的


還你一個完整的小胖(如果我曾經不小心傷害了你的話)
再次說聲委屈你了
我不會再讓自已這個眼中釘肉中刺來荼毒你了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