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Twins哥哥生日  先祝他們生日快樂(雖然過了)

今天也是上班第一天

除了很熱的天氣以外

幾乎乏善可陳

 

 

今天天氣好悶好悶

果然像是要下雨的前夕

即使辦公室的冷氣有提早啟動

還是熱到我動彈不得(我是一熱就作不了事的  老闆)

只好一直灌電腦(老職務XD)

和接電話  幾分鐘就接了5(這個我喜歡  不過但願我耐心足夠)

 

 

我說幾乎乏善可陳

是因為我要介紹一台機器

Caffe Tiziano義式高壓咖啡機

 

我簡稱它為膠囊咖啡機

因為它只吃咖啡膠囊不吃咖啡豆和咖啡粉

不過可以打奶泡

也可以選擇義式濃縮或美式

 

一台要價3990

當初熱心店員介紹我就很心動了不過還是忍住

既然有同事相招一起Share

那就何樂而不為??????

 

 

有空來找我

我可以請你喝一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