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進207LJJ學姊換500GB HD兼灌Win 7

一進去遇到好幾位數日不見的學姊

紛紛問「你心情好了沒有???

 

 

是說學姊們的關心也是要心領一下

不過因為前不久同事在臉書還是撲浪上說我最近火氣有點大XD

我就順便說一下

我人很nice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XDDDD

 

 

其實只是最近臉書這樣的工具很適合不爽時大叫一下發洩

其實發洩完我馬上開心入睡了啦

我不喜歡把那些很小的不爽事帶入夢裡

所以這些事寫在blog會一直提醒自己

丟在浪裡面就隨波逐流了(又亂用成語XD)

 

撲浪和臉書是好物

 

MSN主頁變空白?

是懲罰我都離線嗎??????

Spec MS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