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天說Plurk是好物

因為我能即時發洩一下

毋須顧慮太多文辭的修飾

 

 

我的bad emotion通常來得快去得快

大部分的時候

靠著外力很快就排除了

真正會困擾我的糾纏我的事情

老實說

都在我心裡面

慢慢的沈澱過濾溶解昇華

我知道我有知心的朋友

但是我沒辦法說太多

或者

我根本沒辦法說出口

並不是說這樣我就會悶壞

我還是會用治本的方法治療我自己

我不會欺騙自己沒事了

我就算假裝自己沒事也只是給身旁的人看

不說不是因為朋友不夠朋友

也許我是說不清楚

也許我只是不習慣說

我的朋友多半都很夠朋友的

就像今天

同事比我激動的演出馬上就讓我不介意那件鳥事

(thanks hp& shuhui &Joyce )

 

 

但也許不是朋友的

無法成為知心的

就只會作些雪中送霜的差事

然後讓你比原本的情緒還要情緒

 

 

我不需要安慰!!!

但是

更不需要反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