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這是個一波N折的的聚會

不能否認人際間有些嫌隙導致差一點是分成2+

不能否認比預期嚴重得多的颱風-莫拉克來攪局

 

 

這是我第2次參與的阿更見面會

去年想寫卻遲遲未寫

主要是不久後就開啟了風風雨雨的一年

沒錯

我要先感謝過去14個月小胖帶領我認識好多新朋友(恕不備載XD)

不敢說跟大家都很熟

但總是很不錯的人生體驗

今年我也在暗地裡試揪了2次很成功的小型開心聚會

不過如同變幻莫測的天氣

這個人際網總有些起落

然後第2次的阿更見面會來到

人事已有全非的感嘆

 

 

不過在大家都不勉強的情況下

今天還是有一個很棒的聚會

鑑於今天88節西堤全滿

但在幸運補位到的晶華酒店上庭酒廊的美好氣氛下

大家聊得真是開心

其實阿更對我來說比較像神一樣的遙不可及

可是今天和阿更聊得比上次多很多

其他人我想不必贅述

可惜上次GMA發燒

神秘嘉賓也沒有出現

嘴炮王更被困在水災中不得動彈(不過他本來就不准出現XD)

儘管大家在晶華就吃得太飽了

還是繼續到欣欣晶華影城的美食街買了最便宜的頂好牌飲料續攤

可惜場地天候工具都不配合

我們不能有一次年度台澳網球比賽

只好在阿更缺席的情況下到KEN家打虛擬網球

不過我這個電玩搖桿白痴果然又一次一局都拿不到XD

 

總之  我迫不及待想要參加下一次阿更見面會

 

PS:每次寫到「見面會」都會想  那有簽名嗎?

PPSS: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