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為數不多的幾個年頭的行政生涯中

我有不小比例的加班體驗

有時候是為了趕進度

有時候是為了明天作預備

有時候只是感覺很對就一股腦想要完成多一點暫時不急的事情

 

 

不要說很多朋友不能想像我這樣的職業需要加班

其實加班絕對是很累的

無論犧牲的是延長的週間工時

還是該享樂的周末假日

不過

我常常感謝我有著某些加班的運氣
比方說今天的12小時不停的工作著其實很累
但有著一起奮戰的夥伴的支持

總讓我有撐下去的能量

即使有時候其實是一個人默默在打拚

可是一想到有很多人會幫著你挺著你的時候

也許什麼都不怕了!!

謝謝

我親愛的同事們!!!!!!!!!

幸好有你們

我的復工好像又可以上軌道了

雖然

挑戰也才剛剛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