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什麼鬼?

今天應該沒有發生靈異事件啦(續攤的不知道……)

我只是硬要跟鬼月扯上關係XD

 

 

先數落自己一下:我的PO文好像板聚心得文偏多

平時呈現半潛水狀態

加上擔心每次都佔掉新朋友的名額

所以遲遲沒有報名

不過這次板主實在太熱情邀約了(不過聽說他有偏心?)

我就順勢在兩天前決定再來瓶水相逢一下

 

 

這是我第4次參加板聚了吧

板主群們和工作人員真的很用心

唯一能抱怨的東西是集合地點離聚餐地點太遠(15分鐘路程XD)

其他的我真的只能說是無懈可擊

比方說第一回合的自介

這次的座位安排我覺得對怕生的人來說還蠻好的

(啊並不是說我參加了第四次就跟大家很熟)

至少一整桌的人都能比較融入

(上次太像開會的座次了…………..←糟    我這是在批評嗎  no  我絕無此意)

這次的板友感覺比以往還要再High一點

除了永遠的彩妝艾力克濕以外

而且最近在板很活躍的雪咪、左拉等都出現了

我就剛好第一回合和雪咪在同一桌

攜帶學妹一枚的雪咪果然成功引發話題

cwbfly則是一家有三罐瓶子的兄妹檔之一

mester是號稱有「辨識瓶子」特異功能的射手座)

cloudjacktw 是事後跟我說他其實很害羞的海大偷閒菸酒生

Janegreen 是負責國小前後5%LEVEL的老師  人如其名  穿綠衣,名牌也綠色

biller 整場拍照拍不停拍到第二顆電池,還在第二回合不斷測試相機美肌模式

xxmisagixx則是因為ID已被註冊所以堅持ID前後要有對稱的假星星

擅長長笛和鋼琴notwice ID由來很妙,「沒有第二次=下不為例」

---------以上是根據板聚公告回憶的  其實我記性很差

讓我印象也很深刻的還有

有位板友家裡養了130cm長的綠鬣蜥且會帶去爬山的是????

有位很容易睡著被當場抓包的藍??(profound)

有著虎牙的vampirekid

還有位夜市大學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參加板聚時你也有來?

 

第二回合的UNO牌很不錯玩

哈大概也是因為我答對好幾題所以很有參與感

不過這次的組別也是蠻High

這次的新朋友是

單名「璇」的lafey28、雙子座的patricktommy

(還和我在MRT巧遇同一個朋友)

認得綠鬣蜥的raymo 

舒馬克頭號粉絲aschumi和公司就在附近感覺假日來上班的她的朋友

可惜

每次到了這一關時間都不夠用了

然後我因為回家當乖小孩

所以不能去續攤KTV

不過我相信有alexpiano★兩大台柱

KTV一定也很精采的

 

 

最後

水瓶寶寶人真的都好有特色人又好XD

感謝阿咪板大力邀我

還有都不自介的幕後工作人員─藍天愛、找fu

又是一個愉快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