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很忙

九月工作的學校開學更忙

連續好幾天很晚走  能把事情上手就值得

漸入佳境的同時

研究所的也要開學了

老闆說要更改研究法的部分

以我這種步調

嗯  有得等………………

在忙碌的週間過去

我的週末也幾乎從未閒著

所有需要HAVE FUN的事情多數都被動填滿著

 

 

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寫BLOG

所以這兩個月文章很少很少

只是懶  所以不想花時間經營這裡

否則我僅有的休息時間還會再壓縮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些事情

留下一點點的紀錄

1.威力卡:足足借了一個月才還,一共3次使用,很慚愧主人寫信來催時我有點不開心  可是主要來自於我的羞愧XD   雖然不是女神  但還是謝謝她

2.遇到一件牽扯不清的事情,幸好當初有小傳學姊的建議,一切的一切也證明我的判斷大概是對的,早點引爆也好!

3.其實我還是喜歡能真情流露就盡量如此,但現實生活的步調不容許我停下來傷悲與啜泣,所以雖然偶而**也未必是不可理喻XD(這一點真的要會心)

因此我有一個短短的心情不好,但睡了一小時後就沒事了!

我只能說

之後〉這首歌真的是棒極!

 

 

迎接ELVA新專輯的同時

新歌在這一週被我REPEAT不下200遍吧!

我真的是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