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鑽石糖,是快樂的配方

最近很喜歡聽〈鑽石糖〉,聽了開心又滿足

不過為了避免打歌的嫌疑我會另有專章說一下心得

----------------------

我要說的是這兩個星期以來收到的一些開心訊息

首先是某件事情的後續發展似乎有朝著我所預期那樣去走

我真心覺得不當朋友是想讓彼此都快樂

我想這句話也適合說給某個妳聽

還有一個前提是:一定要真正釋懷才有效啦!!!!!

 

 

另外一件事

繼N年前有一個朋友告訴我:

「你是我這輩子目前遇到最值得信任的人」之後

這次我接收到的是:

「認識你肯定是我這輩子最有價值的幾件事之一」

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總覺得我沒有做些什麼

真的

反而你們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貴人不一定是要好朋友

不過我可以確定你們也是我很特別很特別的朋友

 

 

人的價值不必依附別人

但是卻可以因為別人而加值而升值

 

Thanks so much!

選對糖,讓人閃閃發亮

交對朋友,也讓人閃閃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