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高裝檢
今天又到兵器庫出差
還導致早餐誤點
我們一群人就在兵器庫
又是搬桌子、拆刺刀、排刺刀、彈匣、袋子
煩死了

﹎﹎﹎﹎﹎↙我是分隔線↘﹎﹎﹎﹎﹎


午休後
大家在教室內休息、看書、聊天、練軍歌
我只能說新來的蘇韋州排長人真好
讓我們享受休閒的福利


PS:
練軍歌時
我不斷的亂套歌詞
自以為好玩 旁人也覺得好玩
﹎﹎﹎﹎﹎↙我是分隔線↘﹎﹎﹎﹎﹎


傍晚時分
幾個可憐蟲(當然包括我)又回到兵器庫
進行早上工程的大反轉:復原每一把刺刀
由於難度有點高
晚餐時間過了以後還沒有完成
直到黃賤人來叫


賤人今天心情很好(原來是即將休假)
讓我們五六個人到連長室吃飯及看電視
很特別的經驗
﹎﹎﹎﹎﹎↙我是分隔線↘﹎﹎﹎﹎﹎


晚上拳擊手班長教軍歌
他邊教邊說笑話
讓我們唱了很久
﹎﹎﹎﹎﹎↙我是分隔線↘﹎﹎﹎﹎﹎


今晚睡得很差很差
被兩位睡姿不良的弟兄左右夾擊
讓我很有壓迫感


PS:
今天好不容易排到了電話
竟然CALL了很多人都沒有接電話

真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