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那個豬頭普林斯波
我不需要多走南投一趟
如果不是那個豬頭普林斯波
我不需要多走一趟印尼辦事處

話說九月三日
智豪通知我 因為印尼官員在渡假
星期一 即九月六日才能批我的文
那星期二或三就能辦簽證
星期四過去泗水
OK啊 我等的只是一個答案就行了

等等等等
九月六日 等無
九月七日 等無
九月八日 等無
很明顯地 九月九日是出不去了
不過智豪說 公文批了 就等明天傳過來
明天辦簽證 後天拿 看我要星期五還是星期六
當然星期六啦 直飛嘛 安心一點

好滴應該只是個傳真的手續了

九月九日 下午已經是快四點了 眼看又要等無人了
在跟智豪唉了數聲之後
他說公文來了 明天辦 看有沒有辦法當天拿 還是星期六走
否則就是星期日轉機
如果只能星期一拿簽證 那就是星期二直飛
WELL
確定再延期了 因為幾乎不可能當天拿 星期二飛也好 直飛嘛 安心
豈知正在線上對談中的偉
提出一個關鍵性的問題
這個關鍵性問題就是:我的護照上所蓋的出國限定日期是9/5前,你的咧? 咦? 我還真不知道役政署核的原來就是是這樣的章! 媽呀!如果我上面的日期也是9/5 那不是剉賽 趕緊跟智豪兄請示 果不其然 出事了~~ 雖然上面蓋的不是9/5 而是9/10 但我的簽證實在不可能9/10當天辦當天拿 我更不可能馬上拿到 馬上飛奔中正國際機場 好滴 我9/10出不去不打緊 我還要跑一趟南投中興新村 那個我不太願意去的 交通超級不方便的寶地 雖然我有億萬個不願意 但是幸好有 偉 這個很不經意的問題 雖然9/10申請簽證,9/13我一拿到簽證就得馬上直驅中興新村役政署 不過如果沒有這一著 9/14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肯定要發生喋血阿Joe事件了 我能怪誰呢 我偷偷問了下智豪 果然 又是普林斯波掛的保證:9/10一定出得去啦! 現在 誰要來還我一個公道啊............................ 我不服 不公平 不公平.........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