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ICS-TENNIS/
從2008.06.23至今
豆豆板在est等板大、板友的耕耘下
成立即將滿100日
板務的蒸蒸日上
逼得大家要走上街頭 喔不
是聚在一起慶祝(好想要板聚 哈)


在沒有豆豆板以前
許多人只能去西板默默地加油
避免太over而打擾了其他人
不過在那段常常去西板的日子
我感受到的就是西板球迷們的溫馨氣息
(我參加過一次06年溫網決賽的加油團 不過是事後相認的 ^^)
這種感覺竟也延續到了豆豆板
這裡的文章大概只有一個缺點可以形容:腐
費豆的曖昧情愫也是這裡常常在亂亂吵作的(但沒有人真的相信吧 XDD)
所以你幾乎看不到奶牛、納豆、火龍果的球迷在這裡有啥紛爭
即便是有些火花
大夥仍能試圖以最和平的方式來化解


也許蟑螂蛋和老鼠屎的存在在這個互相依存的地球村無可避免
我相信無論是哪個板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但是這裡我幾乎看到了一個大同世界
在將近100個日子裡
我每每看著看著很多文章和推文都會笑出來
這裡更是有每每自掘墳墓的翻譯人才
但我感覺到的不是愛現而是往往廢寢忘食的愛(奉)獻
謝謝所有當初有意開板的人
謝謝所有為開板努力過的人
謝謝所有開板後付出過的人
謝謝所有在這裡和平相處的板友或過客
更要謝謝豆豆
開板後連續送上Wimbledon、Rogers Cup、Olympic三座金盃
並且首登球王寶座
再看看豆豆今年以來的英勇戰績
四大賽2W2SF
TMS*3並集滿紅土TMS
草地賽事首度並且連2冠
我想沒有比這些更棒的禮物了


豆豆板的第一個100天
常常令我感動莫名
Proud of you, Nadal!
Proun of you, all friend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