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公差
出公差還能幹麼?
搬東西囉!
﹎﹎﹎﹎﹎↙我是分隔線↘﹎﹎﹎﹎﹎


再出軍械公差
內容勞累不用說
還被台客幫言語攻擊
(所謂台客幫:乃由對面六班體育健將所命名)
(台客幫老大「黑麻糬」領軍 一群自以為是的「耍高層」分子)
﹎﹎﹎﹎﹎↙我是分隔線↘﹎﹎﹎﹎﹎


今天照大頭照與團體照
我拿下了眼鏡照相
司宇(剛好是GF社的朋友)說我超像流氓
其實
我也無奈啊
睡不飽的貓熊臉+光頭造型
能帥得起來的
不外是型男
不然就是原本就適合光頭造型的吧!
(不想公布照片 除非超過十人連署)
﹎﹎﹎﹎﹎↙我是分隔線↘﹎﹎﹎﹎﹎


下午又出了犯了「美麗」的錯誤
美其名是美工公差
結果卻是搬看板、櫃子
後來還枯坐了兩個小時
不過一起患難的弟兄還蠻好聊的
其中一位還跟我分享了他的「三角」情史
聽起來不可思議而真實
原來八點檔描述的的都會在真實生活中上演
感謝他的「爆料」
雖然有一點受寵若驚的莫名其妙


後來在同一間文書室認識了慶洋(泗水大師兄Ocean)
還忍不住手癢想解決蘇排的WORD問題
(最後經過四五個人的手 好像還是失敗)
﹎﹎﹎﹎﹎↙我是分隔線↘﹎﹎﹎﹎﹎


晚上出蘇排的剪貼公差
開始了與人超好的蘇排牽上關係
為日後小小的幾件便利事打下不錯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