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凌晨兩點半
竟然站衛哨 超倒楣
﹎﹎﹎﹎﹎↙我是分隔線↘﹎﹎﹎﹎﹎



早上四節課都在基本教練:左右轉彎、踏步
加上一個較為新鮮的課程~陸軍操
不過一直到結訓………都沒有教齊全套
﹎﹎﹎﹎﹎↙我是分隔線↘﹎﹎﹎﹎﹎


原本早上十一點應該開始的休息時間
卻臨時成了投桌椅的噩夢開端
先是從餐廳搬了高裝檢時弄亂的桌椅
飯後還繼續搬教室裡的桌椅
從二樓搬到一樓空曠處 難度更高
也嚴重壓縮午休的時間
午休結束還是搬桌椅
不過有位聰明的班長指揮大家把桌椅放在「下午兩點的陰影下」 ^^
﹎﹎﹎﹎﹎↙我是分隔線↘﹎﹎﹎﹎﹎


晚上唱完了軍歌
來到了每週六晚上可以看電影的時間
不過我沒有看完電影
因為排長規定九點要就寢完畢
並準備好明天的衣物(PS 明天是懇親日)


睡夢我偷偷潛入貯藏室拿了手電筒收音機
不過沒有收到什麼好聽的頻道
﹎﹎﹎﹎﹎↙我是分隔線↘﹎﹎﹎﹎﹎


今晚超級難睡
不斷醒來
特別是12:00-2:00之間再度被左右夾擊
光想像我的記憶可以這麼深刻
清楚自己至少失眠到幾點
就超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