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個插曲:
9/10去南投 好像是個逃不掉的事
素情是這樣的
9/9晚上回家後 一直在苦惱 可否不要9/13去南投蓋章
因為9/14要出國 心情會比較亂 太晚回台北不好
結果 我家老二跟我提議:明天早上趕車到南投 下午趕回台北申請簽證就好啦
喔喔 好像是個很中肯的建議 一箭雙雕 一魚兩吃 一人分飾二角.......

好 冒著不禮貌的良心不安 在午夜時分 打電話和旅行社陳先生商量 結論OK
前提是 我可以在三點半以前趕回台北 趕到印尼辦事處
好 我查了唯一可以到那個寶地的詳細方法
還請教了老家在南投的Sally歌迷有關南投的資訊
不過查得越清楚 就越沒有把握在三點半以前回到台北
怎麼辦才好
心裡又有那麼一點不願意那麼早起來 趕六點的車
好 心一橫 算了 9/13再去
雖然不舒服 但省得明天 那麼累
(這其實和我的決策風格不符合 正常的我 拚落去)

乖乖 你也知道 隔天發生了什麼事
船到橋頭 水到渠成
我也順勢去了南投
不過實在有夠趕
我就像「幸福的地圖」MV中的霍建華 一直跑一直跑
終於趕上了十一點的國光客運
不過我來不及買午餐了
只好靠著一瓶很貴的國光牌25元茶裡王填填肚子 雖然我實在很怕想要放尿的念頭

心驚膽跳的來到役政署
簡素珠阿姨果然和智豪描述得一樣親切可人
哈哈 幫她用了資源分享 讓她蓋了章
眼看還有距離只有5分鐘的14:40明明就有一班車
她硬是說 別那麼趕啦 15:20還有一班
喝個茶 聊個天再走嘛
好唄 送佛就送上西天
不過這一個耽擱
就讓我遇上了 命中注定的桃園+三重大塞車
在回程的路上
渡過了繼續飢餓的四個小時

這個美麗的插曲主要有兩個重點:
1.該星期五去南投就是會星期五去 躲也躲不了
2.在役政署喝到的茶,雖然是無色無味的水,但依然令人點滴心頭

說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