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安亨旅行社周先生專屬包車:從永和到桃園中正國際
真討厭自己為何要在出發前一天買了個小硬碟加外接盒
三更半夜 用到 幾乎壞軌 怎麼格式化怎麼失敗 怎麼分割怎麼復原
我撐了九個月的健康身體終於也有微恙的徵兆了
先說硬碟 果然一早起來 硬碟繼續壞掉 幸好有好心的二哥願意換給我
再說健康 果然一早起來喉嚨乾到南部也缺水 這一次沒有幸好了
隔天沒有好 飛機上又吃ICE CREAM 帶的喉糖也不夠 果汁怎麼喝也沒有用
簡直就是投訴無門 即使在飛機上頻頻上洗手間 也沒能成功把VIRUS 清除

二、國泰航空:從桃園中正到香港赤臘角
終於出關了
生平第一次出國要說沒有感覺嘛 不太可能
但是不知怎地 沒太多興奮的感覺
可能一直怕會轉機失誤
連桃園中正的VIP用也沒去
急著到候機室
這一等 我看一個鐘頭是沒有跑掉 加上延誤的時間 唉唉唉
對了 周先生 我很遺憾你的照相技術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感謝你
這一趟飛行 真是冷死了我 蓋了毯子也沒有用
不過我說毯子 你為什麼這麼單薄 練壯一點再來服務我好嗎

話說到了赤臘角
幸好有事先精心的沙盤推演
幸好有中國信託的白金手冊+免費VIP室
幸好有好心又主動的地勤服務人員
我雖然手握兩台NB加上肩上可能超過五公斤的銀紅小背包
還是順利通過幾百個怪怪的輸送帶加安檢加無人電梯
再順利循著比九曲橋還莫測的走道
終究來到了幽深PALAZA唯一收費VIP室 當然我是免費的

好的 CHECK IN之後 果然是不用錢的 連帳單也不用簽
中國信託 謝謝你 我感受到你的價值了
好的 環伺了四周 OK 有網路 太棒了
但是 什麼..........這裡禁止飲食 OMG
那我先看看了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好了
嗯 還可以接受啦 我就不描述了 不值得
好 坐下來吃個東西
好 NB拿出來PING看看 搞不好有WIRELESS LAN
漂亮 真的有 還不只一間 那隨意好了
喔喔 訊號超強 沒有拒絕我

上個SKYPE 果然嚇到 展
好不容易再上個 MSN
喔喔一下六七個視窗
要我的命 花了好久時間 才一一解釋加道別

智豪 你說得對 我不應該浪費時間在上網
應該去逛逛 赤臘角這好地方
不過 與君一別 竟須千日(快點 誰快來糾正我這一句該怎麼寫)
下一次上網 居然是五天以後
乖乖

三、還是國泰航空:從香港赤臘角到泗水祝安達
喔喔 居然差一點沒趕上 建議的登機時間
不過 我不怕
我上一次飛機起飛前六分鐘才到機場 再加行李拖運 一切還是OK
我坐飛機 很走運的
不過
當我眼前想到今天
在往桃園路上看到「大園」指示牌
在往登機閘口路上看到的「名古屋」標示
遨翔在天空中的我 不由得驚了起來
「大園+名古屋」 這不是......... 空難的縮寫嗎
WELL 算了
嗯 印尼藉的空姐好像不是很親切 但是還算OK
她拿出來的等會要吃的晚餐的菜單好像挺優的
好好期待一下 不過 之後我就知道 飛機上的食物至高檔也不要太期待

飛機上的空姐還蠻忙的 光我喝到水或是果汁 就有六七次
飛機上的電影不錯看 因為有特洛伊 哈利3
但我看了雨人1988 好看 生澀的阿湯哥演技一直都很好
重要的是 兄弟之間的情感 從衝突 到互相接受
真令我感動
重要的事還有一件
我一直看完片後去找 有介紹服務MENU的雜誌
我才知道 那部戲居然會是我原本看了片名絕對不會去看的「雨人」

四、戴著黃主任+黃老公+慶洋+我+司機HANDYE的校車:泗水祝安達機場到宿舍
一下了飛機
我差一點傻傻的去加辦了落地觀光簽
喔 我可是有辦好 工作簽證才來的
排了隊出關+行李檢查 我真的好怕被刁
不過 那天我相信
印尼人 真是友善

奇蹟來了
1.沒有空難
2.後來才知道原本是在長榮工作的黃總務主任芳晴小姐的老公進到機場接我
可是他明明沒見過我
居然就在我領完行李 卻不知道拖運證明在那裡的尷尬時分 出現 解危
珍妮花 真是太神奇了

好了
報告完畢 給一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