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星期一請補休假的事
我先和MS賴及HR調好了課
我和豬人討論了請假的名目─最後同意「補休」是OK的
問了需要照會那些人後
豬人先蓋了章

這一步 錯了
應該先給教學組長過目核章(牽動到課務調動)
再給人事核章→再給教導主任→最後給校長蓋章

我的舉動確實構成程序錯誤(豬人也是幫凶)
本來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教學組長就說:反正主任都同意了 不需要她蓋章了 不蓋
於是 我只好也給校長蓋了章
校長也發現了這個怪異的問題
校長夫人 要校長親自出面找她
我怕越演越烈 就跟校長說 我再好好跟教學組長溝通一次好了

我也知道是自己不對
但是因為假請得很急
找教學和人事又一直找不到
所以 一進辦公室 我馬上跟教學組長道歉
剛好小洪也已經在勸她
基本上她是同意要蓋章的
只是她的嘴巴繼續念念念
我不想讓她有那種被逼迫的感覺
我也繼續表達我的歉意
我腦海也想到:
天啊!怎麼可以在這個氣氛已經很差的時候犯這個錯誤
實在非常的懊惱 悔恨 遺憾
很難過造成她對豬人的更多不滿
(因為這個事件是 她對我的不滿不算多 反而怪到豬人頭上會更多)
所以
我沖出了來印尼的第一道噴泉

這個奇異景象
讓其他人和她都嚇到了

我實在不是故意要演戲 我不是委屈 我只是 很遺憾
很遺憾 可以事先預防的事情 就這麼發生了
但願這個清澈的噴泉可以洗淨我的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