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半年以上的台北幫聚會
再歷經了風風雨雨跌跌撞撞後
終於在下半年度的第一天
重新會師於東區的Catetpillar美式餐廳


台北幫聊些什麼呢?
多數圍繞在流雲的新戀情上
幫那個誰誰誰介紹對象
還有大家的生活經驗交換


我比較有興趣提的是
何以會決定這間餐廳的緣由


其實花瓶原本決定的地點叫做「陶板屋」
那裡的東西蠻好吃的
可惜的是價位驚人
而且從7/1開始又要調漲10%(剛好被我們趕上)
所以和智煒交換意見後
我告訴花瓶如果我找得到更適合的價位的餐廳
那麼我再把結果告訴她


其實回去家裡也有一點晚了
不過就在睡前我想起了這件事
想說如果明天才找餐廰恐怕有一點點晚
怕出了什麼差錯
我們就只好付高價(但是「享受美食」)


剛好衛視體育台在轉播「大威vs莎拉波娃」的溫布頓女單Semi-final
我就邊看邊找
我只能說真的很幸運
在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裡
找了這間299吃到飽的美式餐廳(網友的評價還不錯 便宜 而且適合某些人的胃)

雖然弄到三點多才睡
但是覺得很欣慰
也幸好
這一間餐廳大家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