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空蕩的房間
看著你收拾那些僅存的剩餘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拿了我下一站的行囊(對,是我的)
我說:那麼,再見了!
你說:要送我下樓,因為順便要看房東的電話


終於
還是要告別的
也許看似很短暫
在人生旅途上卻可能是一個句點了


坐上MRT的我
看著窗外的飛景
聽著〈3面夏娃〉的哭調
眼淚又忍住了
怎麼我比較像那個離開的人?



望著從你手上拿到的一模一樣的平安符
我傻眼於那個?默契?I don’t think so.
最後的回家路上
再聽著〈3面夏娃〉的快曲
我想我已經成功地
分隔
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