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豆子的生日
星期天聚會的原班人馬再度聚集在
「Citizen Cain大國民」餐廳


餐廳的名字有一點兒古怪
是我上次找聚會地點時順手抄下來的
大國民 在PTT的評價挺好的
價位也據說是不高
所以我已經磨拳擦掌已久
藉著這個慶生的機會
省了喵喵找餐廳的麻煩
訂了這間餐廳


很抱歉地
為了打羽球
我遲到了近半個小時
一進門
她們就說是被我騙了
原因是:東西都是單點 不是套餐
價位不如她們想像中的便宜
受了這個誤導
我差點就要執行「換餐廳」的決策


幸好堅持了下去
看著這份特別的菜單
我在最後一刻決定點了
三明治系列→「滿袋子都是菜」
我原本就猜是袋餅 但是上面寫三明治系列
會讓我有點害怕是尋常的「蔬菜三明治」
由於下面加註:加30元可換圈餅
我還差點心動了
可是最後最後
還是為貪圖「對純粹的追求」
點了附帶薯條的「滿袋子都是菜」


雖然GP的菜是最先上的
而且他點的是我們之中最昂貴的「香檳烤蝦義大利麵」
也真的很有特色(他說蝦子的肉質鮮嫩得像假的←是「讚美」喔!)



不過當我的「滿袋子都是菜」上菜時
還真是技驚四座 轟動全桌
光是看那個外形 就很吸引人的口水會牽絲三個長度單位
嘿嘿 果然是袋餅 不是三明治
Citizen Cain 你喚回我對你的期待了
其他人先我一步嚐了Menu上號稱「全台北最好吃的薯條」
喔喔 就像喵喵對巧克力冒險工廠的讚美一樣
一致稱讚OEC


稍等袋餅的溫度降低
我開始享用我的「滿袋子都是菜」
天啊
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
明明是一道素食
雖然讓我滿肚子都是菜
卻是口感十足
豐厚的香料處理
讓我這個肉食主義者沒有因為吃蔬菜而失望
(好吧 算是沒有達到我原本對這道菜「清淡」的要求)
(啊原本有一點想要點「肉食主義」Pizza 還好選擇正確)



石頭和豆子共享的
也是三明治系列的「希臘烤雞袋餅」(名稱可能有誤)
看起來也很好吃
不過石頭卻說
我的看來更好吃 她那份反倒是她不喜歡的清淡(肉食????)

嘿嘿
我真的真的覺得當初點那個「滿袋子都是菜時」
一定有人暗自偷笑:好Stupid的選擇
沒想到贏得最後勝利


也值得一提的是喵喵點的「經典XX」Pizza
形狀是薄薄的長橢圓形
沒有厚厚的餅皮 更能促進食慾(GP持相反意見)
下次一定要試試



最後是被一個也是當日壽星的阿斗仔趕走的
不過大家是歡喜甘願啦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
阿斗仔也是很客氣地說了一串英語+「進舔溼我的聖日」
剛好我和GP都有抓到關鍵字
所以就………………………讓他實現生日的第一個願望囉


可惜了沒有竟然沒有人帶一台上好相機
最後只能靠我那台V501的30萬畫素硬撐
有興趣的人
就自己去嚐嚐吧
(其實不貴 我的餐+飲料也才330元 是點餐方式的錯覺)


地址:東豐街67號(近仁愛圓環)
電話:(02) 2706-216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5 pm-2 am
週五、六 5 pm-4 am
週日5 pm-11 pm

Special Weekly
週一:PIZZA買一送一 (老天爺...)
週二:爵士樂隊現場演奏 德州辣雞翅半價優待
週三:脫口秀及話劇個人即興表演 (你可以上台練習用英文講冷笑話 -.-)
週四:爵士搖滾樂現場即興演奏 (老闆說週四晚上都會滿場大熱鬧!)
週五、週六:專業DJ火力放送

額外推薦:開胃菜區的HUMMUS + 袋餅 NT130
(以下引述PTT美食版網友BluePoet (業務單位的藍詩人)的推薦)
-- HUMMUS 在奇摩字典裡的說法是
【物】 豆沙 (鷹嘴豆煮成糊狀後加麻油等調味品,常和麵包一起食用)
此開胃菜端上來的時候
是約莫七八塊白白的餅 還有一小盆的淡灰色豆沙
白白小烤餅即為袋餅 中間有個口像台灣割包似的 不過小的多
就menu上的說法是 這個是中東菜
淡灰色豆沙本身是有淡淡鹹的調味 我感覺出來有加點胡椒
就好像陳美鳳常常講的「鹹鹹香香」(台語)
配著白白小烤餅一塊吃 真的有意思 我還在台北市沒吃過這玩意
arrow
arrow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