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乃華和她的另一半
都是虔誠的教徒
所以婚禮是基督教儀式的
很新鮮的經驗
因為不斷唱聖歌
也不比中式的簡短



關於婚禮
我沒有那個文筆去多加記述
我只能說:
祝福這對新人 永浴愛河 百年好合 天作之合


晚上的婚宴
新生國小有特別預留的一桌
可惜只來了四位
就是若馨和他男友、我、茱蒂
(大姊有來送紅包 但Baby焦急在家等待餵奶 ^^)

本來我們都打算和別人併桌了
沒想到突然有兩路人馬說要加入我們
一路是男方的親友─大概來自馬祖
一路是乃華爸的同事中科院士(是嗎)夫婦和他們的兒子綠衣男孩
雖然對彼此來說都是陌生人
不過大家聊得還蠻愉快的


插曲:
綠衣男孩走時
竟跟大家Say Goodbye
而且他是對著我說
我其實沒有在第一時間意會過來
還以為是在跟我背後的人招呼
結果他連續說了兩次 我才了解
很意外他這麼有「禮數」(年輕人一個 剛考上研究所 大約22歲)
好玩的還有一件事
綠衣男孩臨走前
他的媽媽說:………再聯絡
我感到詫異:不是一家人嗎?這樣看來怎麼好像只是熟識的朋友?
待綠衣男孩走後
我問了他媽媽:請問你們三位是什麼關係
他媽媽指了指自己和中科院士說;我們是夫妻 剛才那是我兒子
原來………


我只能說這家人的互動真是有趣!
(後面和他媽媽還有討論到:不然應該怎麼說
全桌的人 倒是都紛紛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