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你的「抒發」
我終於能卸下一直不願直接拿下的擔負



我生氣
分道之前是一個氣 但早平息
分道之後是另幾個氣 火上加油
(我想其中一個你自己都在留言板承認了)


你自以為是
你自作聰明
你愚人以娛已
我都生氣


也許你會說:你又沒說,我怎麼知道
何必再說
一個星期的體驗
我已知道
「解釋」將是白費氣力和唇舌
「口不出惡言」已經是我最大的退讓



考慮過「朋友」的感受嗎?
事前沒有
事後再懺悔?
一次兩次還OK
次數多了簡直是拿Joe的耐性開玩笑


寫得好像是我冷血動物
卻忘了
自己傷了別人又不准他止血


如果生命週期確實已經走到了盡頭
花朵即使暫時還擁有著美麗的外表
卻終將遮掩不了內在枯萎的演變


友情的花朵終於凋謝
雖然枯萎已久
總算回歸一個自然法則


PS:
我承認我唯一的錯是:不該為了誰而心軟 長痛不如短痛
而你從頭到尾的錯是:明知我的原則還來挑戰
我的原則是:說過的話都會做到
不認同的朋友 Joe允許你在這裡「吐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