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好顧客
今天也是


為了新傢俱的事
一直在傷神
原本都在B&Q訂好了衣櫃、書櫃、電視櫃組等
加上另外網路訂購的DIY商品共12件
不過
在YAHOO尋找穿衣鏡時
意外發現一個價錢合理的推門衣櫃
就當下聯絡了搶錢搶很兇的賣家
就在我的「期待下」
賣家把貨於「深夜11點」載到了我的新家
並著手進行組裝


很驚訝
賣家是一位在學生─念內湖某技術學院的樣子
寒假到了
於是他幾乎是提供24小時服務(For me ^^)
所以雖然這麼晚了
雖然提出這麼晚的出貨的要求
連我自己都覺得是一種「過分的奢望」(因為迫不及待想搞定傢俱)
但是賣家還是義無反顧接了單


不過年紀相仿的人總是比較容易找到共同的話題
也為了怕無聊
組著衣櫃的他和組著音響櫃的我
就這麼聊了起來
最關鍵的話題起於我放的音樂─Elva的音樂


其實很幸運
工作時程喜歡聽音樂振奮精神(特別夜深了)
當時還沒有把CD櫃搬去的我
只有一張2002上半年的自選燒錄合輯
裡頭包含了Elva Sammi Coco Leon等人的歌
這自然是一張屬於我自己的一時精選
不敢期待別人和自己的口味相同
只是意外的
賣家對於這張CD的接受度很高
這可以從很多首歌他都哼得出來證明
甚至唯一一首黎明未收錄於國語專輯的國語歌「你都不愛我」
都被他辨識出來了(實在佩服)


在ELVA的歌二度播放時
他特別提及了還蠻喜歡她的歌
聊著聊著就發現
不是蠻喜歡
是很喜歡(但我覺得不是「最喜歡」便是)


Anyway
我想這會是他很難忘的一筆生意和一次工作經驗
所以在我又更進一步地提出另一個不情之請時
即便他的第一反應是:不要鬧了,已經幾點了?
他終究還是幫我完成了
那個我以為接下來都很在裝的音響櫃
雖然我不是沒有付給他組裝費
(結果似乎我已經把大部分的困難都排除,只差臨門一腳,只是被我選擇放棄)


有著這一次愉快的經驗
兩天後
我們又再一次進行了交易:餐櫃及姊姊轉角書桌、我的記憶床墊
而這一次
我準備的是:我自選的ELVA精選輯


可別以為這是一篇我自High的文章
給你看看他後來在YAHOO給我的評價:
-----------------------------------------------
買方(Joe)滿意度: 良好 !
意見︰雖然工作到很晚 應該不會太沮喪吧(有歌可以聽)
你是好賣家喔 有需要再找你 ^^ (2006-01-22 02:25)
回覆(賣家)︰哈~好歌配好賣家! (2006-01-24 18:44)
-----------------------------------------------


好一句「好歌配好賣家」
可是
歌是好買家提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