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2天
和Kenyen/JCF/Amydream及一位插花的阿伯打了四場雙打
我和Kenyen/JCF都是2勝2敗
勝利的搭檔都不一樣
阿伯2勝 Amy則是2敗
我想是一個皆大歡喜的局面!
至少我很開心
即使輸掉兩場
我還是覺得在剛穿新線及一貫比賽手軟的情況下
我又打出一次換新拍的氣勢
今天正反拍都有佳作
連Ace都出現了3顆~包括首度的內角Ace
真是太黑皮了我
晚上吃櫻桃泡泡大家也聊得很開心
總之,可以排名歷史上球聚最美好的一天!
謝謝遠到而來的JCF和小胖(完全就是陪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