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感冒了 你說身體和心理都感冒了
那我呢
我持續了一個星期的心智昏迷
常常處於一種沒有意識的狀態
至今找不到一種藥來解

你很幸運
你身體感冒的時候
有全球醫療水準名列前茅的醫師團隊在旁隨伺
你心理感冒的時候
有環宇諮商技術首屈一指的輔導社群在線待命

那我呢?
你的醫療團隊追緝不到我的纏身病毒
你的輔導社群體會不到我的思考核心
我的心都被架空了
因為我的感性得不到FEED BACK
因為我的理性得不到CARRY OUT



PS:
1.沒有人會覺得感冒舒服的
更誇張的是特別是你旁邊常常有人感冒都不好
天天帶著病毒呼吸空氣
你又很怕被他傳染

2.我今天沒有和常常感冒的那個人出去玩
因為我對他很感冒
這個感冒這兩天又發作到極點

3.幸好 我還有打噴嚏的空間 謝謝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