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上有蛇」?
這樣的電影標題能吸引人嗎?
老實說
以過往台灣所翻譯的洋片片名來說
Snakes on the airplane醬子翻「飛機上有蛇」
還真是非常的不給他出色
甚至我覺得還不下於The Day after 2moro翻成「后天」的狀況


幸好我先看了電影簡介和預告
預感是部會吸引我的片子
果然
在欣賞了噁心可怖的劇情後
「飛機上有蛇」是今年目前為止相當令我滿意的驚悚片


劇情的大綱是什麼呢?
請大家自己去查或自己去看吧
電影裡面的離奇或者誇張我想也不都不必太過深究
看電影那麼認真
就幾乎沒有好看的電影了
我想說的還是
裡面表現出來的人性之惡
還是蠻令人膽戰心驚的
第一次看盡各式各樣毒蛇的猙獰面目
(怕蛇歸怕蛇,還真沒有想過蛇吃人的那種「表情」)
然而毒蛇難道天生就愛攻擊人嗎?
當然不是
來自金艾迪的費洛蒙才是最可怕的毒液
死是自找的?有時候往往是如此沒錯!
違規拔掉煙霧警報器瘋狂做愛的男女因此成了前兩位犧牲者
惡有惡報?
拿吉娃娃當擋箭牌的男子,也立刻遭到被血蘭花窒息式擁抱


有趣的最後結局
一致被認為是同志的男空服員肯尼受到可愛辣妹女友的迎接
還真是大大的調侃了一般普羅大眾的先入為主!(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