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神鬼奇航1
只因為那剛好是入伍時的院線片
一直無緣窺得全貌
(也有意無意的抗拒去看)
所以前幾天喵喵問的時候
其實沒有興趣去湊熱鬧


今個兒和LIN本來是要去看「人皮客棧」的

這種片在週遭的朋友裡大概只有我們兩個喜歡看
特別在前一晚交待了他查詢最適當時段的場次
終究是不牢靠啊
本因我後因他
我們遲到了五分鐘
那也沒什麼大不了 廣告別看就是
但是 嘿嘿
碰到神鬼奇航2上映
喜滿客排了一堆人
LIN趕忙對著一路燃燒怒火的我試圖緩頰:
不然看下一場次 先買票 然後吃個飯 也才不會太趕!



我當然不給他太差的臉色
先酸了他辦事不力一頓(這是我對他很單一而平常的對待模式)
再請他好好去查一下告示板上到底寫了下一場次是幾點?
(誰叫他昨天又不查!)
好吧 這一來我只得承認下回真不能請LIN辦這類事
他竟是眼睛大到看不見下一場是00:20(本場18:00)
(還是他不敢說? ^^)
經過我多方查證,下一場真的就是00:20
眼看就要排到隊了
怎麼辦呢?


即使要認賠看18:00
恐怕也不只是浪費掉廣告和片頭一點點(此時至少18:20)
那麼看午夜場?
又不是瘋了 明天還要上班!
轉戰看數位版加勒比海的神鬼奇航看來是最佳選擇了!
看著LIN已經手足無措裝無辜的臉
我也只能強忍不笑
「勉強」接受這個方案
然後安慰彼此看了「數位版」的神鬼奇航2喔
高檔吧!


好了
並沒有介紹電影的劇情
心得是:雖然沒看過第1集
不過對第2集感到十分滿意
強尼戴普是越來越了得了
劇情大家就自個兒掏腰包去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