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2006.10.19 (一週年了,拿出來回味一下)
首開臺灣歌壇新例的純下載版的數位單曲發行形式 
蕭亞軒「ELVA IS BACK」發行了 
在國內三大線上音樂頻道─KKBOXYahoo奇摩音樂通Ezpeer


Who’s back? 
I’m back一句帶出Elva強烈的企圖心 
一如以往的充滿舞臺魅惑的勁道 
Elva用歌詞描寫這段潛沈日子的心情  
「來享受自己的舞臺 汗水都high起來 身體正 發燙的厲害」 
也道盡了死忠歌迷等待的心聲 
'cause I been waitin' so long for a chance to dance to a Elva song 
「等待的眼睛都張開 發電體熱起來」

強烈的編曲來襲 
節奏要熱到令人著火 
要你聽到  
要你的汗水失控high起來  

 
「來 我的地盤來  
來來一起來 拍拍拍一起拍  
你會感覺到  ELVA IS BACK  
這首歌名剛曝光的時候 
我以為只是個噱頭  
更不以為這首歌除了能慰藉我對Elva新歌的企盼以外  
能滿足我多少對這個title的想像 
然而一句只以合聲呈現的Elva is back 
成為串連整首歌架構的主軸 
超乎我的心醉程度  


 「現在你聽到  ELVA IS BACK 
Elva Style的自信呼喚宣告了她的正式歸來 
不再只是在跨年哼了一次「Honey honey honey 
不再只能尷尬地擔任一個「代言人」 
不再只能若有所感著唱著在內地限量形式發行的「我要的世界」

ELVA IS BACK!

:蕭亞軒/陳宏宇/Alex :Alex  

 

Rap:
Turn the music up
'cause I been waitin' so long
for a chance to dance to a Elva song
she's back bikky bu bu back
she's back bikky bikky bu bu back

 A.有沒有聽過節奏讓人著火
有沒有玩過聲音讓汗水失控
有沒有嘗過一種金色泡沫
停不住我的誘惑
B.下一步 來吧跟著我 太嗆的動作 擦出了火 ELVA IS BACK
C.等待的眼睛都張開 發電體熱起來
身體正 好看的厲害
搶 誰的地盤
來來來一起來 拍拍拍一起拍
你會感覺到 ELVA IS BACK
 
來享受自己的舞臺 汗水都high起來
身體正 發燙的厲害
來 我的地盤
我們都不貪愛 只是有點貪玩
現在你聽到 ELVA IS BACK
 
BRIDGE:
Ewe-ewe-ewe-Elva's back-biwi
back-b-back-back-back-b-biwi-back-biwi
back-b-back-back-back-b-biwi-biwi-biwi
El-E-El-ewe-El-E-Elva-ewe
El-E-El-ewe-ow-ow-ow-ow-ow
back-b-back-back-back-b-biwi-back-biwi
back-b-back-back-back-b-biwi-biwi-biwi
El-E-El-ewe-El-E-Elva-ewe
El-E-El-ewe-ow-ow-ow-ow-ow-owww
 

讓身體 自己擦出火 發燙的節奏 “有沒有聽到” ELVA 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