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believable!
It’s amazing!
Ocean竟然在
他的專屬留言板
提到Joego:
---------------------------------------------------
joego 歡迎你來
其實之前我已經摸去你家坐了
只是沒留言而已

我非常喜歡看到你們給我的樂評
因為總有那種遇到知音的喜悅
去搜搜大家的文章成了我最近的娛樂
好難解釋那種滿腔感動的情緒
看到網路上明明是不認識的人寫著喜歡我的音樂
雖然是大男人也會熱淚盈眶
只要想到我的聲音能陪著需要的人渡過歡喜悲傷
雖然是低調的寶石也覺得閃閃發光
謝謝joego
我非常喜歡你的心得與"你就是一顆低調熠熠鑽石"的讚美
呵呵~~臉紅到脖子囉~~
---------------------------------------------------

Joe真的無法預料
Joe的101封情書聽後感能有這樣的迴響
除了吸引了來自溫馨Ocean’ s Family來這裡串門子之外(引用cwliu)
竟然連Ocean老大也願意來駐足(還曾摸來這裡坐了!! ^^)
謝謝自己那神來一筆「低調熠熠的鑽石」
竟然能讓Ocean感動


話說回來
Ocean你何嘗又知道當我寫著
「躲不過啊思念的雷達」

是怎樣個邊忍淚邊寫了

怪你怪你 唱得這麼動人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