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一種情況

我好心免費幫網友燒錄球星的DVD(有收成本費)

甚至大老遠像郵差一樣送件或者去郵局寄掛號(郵資當然是對方付)

然後為了怕把收齊把太久

就先寄貨再收款

然後有人一開始就跟你說要面交

卻約了三番兩次都很懶散不積極

倒數第二次時甚至要你傳簡訊確認但她卻

…….…………………………

當你等了10分鐘後

你會?

 

 

 

我打了通電話沒人接

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然後慢慢離開MRT

心裡卻還期待對方會打電話來道歉

沒有

直到回了家也連個屁都沒有

你會???

 

 

我當下其實很生氣

我不敢說我作慈善

可是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會讓人很無力、沮喪

幸好我PASS過去了

可能是因為收到一封很重要的回信

以及這位失約者的道歉信

轉移了焦點

然後一念之仁我選擇了釋懷

然後就不會不開心

然後還是願意給她DVD

 

 

 

然後

今天她還是沒有出現……………………

不過她有在時間到之前就找了她學弟來代理

所以她今天的表現讓我覺得昨天不再生氣是對的

 

 

 

一念之仁應該是負面用法居多

我只是想說這次的一念之仁

其實對她對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