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手帕一張給我
眼淚太多就快要克制不了(很想自己錄,怕嚇人)

Dear PY: (猛然想起,預祝也是瓶子你生日快樂!)
聽著「彩虹」寫這張卡片,真的有點感傷,兩個多月真的好快!雖然是當一天尼姑也要撞一天鐘,但還是得感謝妳為我們上課、改作業、考卷,甚至是分攤來自「天上」掉下來的壓力,你簡直真能接近百分百的暫時替代Joyce的位置!^^
更令我感觸的是,妳肯定「我很忙」,讓我稍能肯定自己的部份價值;而你二話不說充當超夠義氣的「快遞」,真的讓我在當下如釋重負(雖然那件事暫時是失敗了,但我永遠感激);能與妳一起分享Music也是上班時很happy的事,畢竟是個難得的共同話題(下次Concert沒有伴可以考慮找我!)
剩下不到24小時,我們要「迎舊送新」,下午小朋友來找你時還沒那種Feel,回家聽歌時突然意識到又要面對一個離別情境,嗯,那種莫名感傷湧上心頭就禁絕不了………
妳是個很棒的人!相信接下來妳會一切順利!

Joe淚筆 2008.01.08 2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