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嚇的一天,恭喜盧彥勳再創佳績

寒假第3天
今天「驚」事連連
第1驚,中午插花訓導處同仁的聚餐(我不是不速之客)
我就坐在粉紅豹隔壁(L直角兩側)
臨走前,突然聽到清脆的玻璃碎烈聲~杯子被打破了
我當場覺得眼睛差點要瞎了,臉要毀容了!
幸好碎片只飛到我的大腿上
但我懷疑我的身軀已經千穿百孔!

第2驚,離開永康街前,意外有人叫我
竟然是退休的同事(她不住在附近)
雖然只是匆匆一瞥
但感覺她容光煥發,不覺自己也精神起來,準備趕攤唱歌去

第3驚,晚上被明日大壽星shuhui請客~豪華千元buffet
並與小青蛙暢談很多學校的事情後
帶著強烈的滿足感回家
打開ESPN
竟然是小盧和納班纏鬥到第四盤的重播
眼看小盧已以5:2領先
於是馬上去PTT查詢戰績
God 自奧運過後,出現本日最大「驚」喜
小盧五盤打敗很強很強的NALBANDIAN
6-4、5-7、4-6、6-4、6-2
超帥的小盧,請繼續加油!
PS:今天小盧的爆冷上了不少外國媒體!
以下是相關報導
(AUSO官網1)
(AUSO官網2)
(The Times)
(Sportinglife)
(ATP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