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常常覺得自己運氣不如人
比方說打球時經常被關鍵時刻遇到對手的幸運球(嗯 我的素質也是不如人 XD)
比方說前天想去預購京華城的福袋但是準時到場時已經有幾乎2倍名額的人在場了!(老實講也是隨便晃晃)

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比方說剪個頭髮連續碰到4位能幫我剪得不錯的設計師!
比方說認識一些很難得的朋友!(也可能是壞朋友)
我知道我對待人家也蠻不錯的!
但是有時候你真正需要的貼心回報就難求了!

話鋒一轉
我得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幸運還是不幸來形容認識某些很特別的朋友
答案是什麼我早已不CARE了
但我希望,趕快有一個Ending!
並且無論如何,我都想好了該怎麼Happy!

就像打球一樣
無論輸贏我都很開心!
但是過程才最是叫人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