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我現在不該打BLOG
不過昨天該打未打(不過我也著實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我最近很友緣
三月、四月陸續巧遇了3位無緣但是認識的ECT同學:雅年、佳珩、柏宇
先是在P2上認親─失散多年的學妹兼同學兼學姊
靠著一些真的很蛛絲馬跡的細微線索
誤打誤撞的結果
不過要是有跌進小a板
我想這一切也要推遲很久
不是說這件事有多麼重要
只是再一次證明世界真小
隨隨便便共同喜愛某位球員的網友也能牽扯上一點別的關係XD

昨天忍不住想寫
是因為又巧遇一位啟蒙我ELVA的fans
他是食客界還蠻有名的bloger-峰大
我們大學住同一樓層
同年不同系卻結識於CD的借聽
雖然並不是很熟
但也曾經交換了一陣子關於音樂的分享─關於ELVA、SANDY、SALLY等等
這幾年除了在PTT見過他的ID,還有幾年前會去逛他的BLOG
就沒有其他的了
幾年不見
深覺他變瘦好多(但其實他原本根本就不胖)
然後整個人有點亮眼─比大學時還要 潮XD

其實除了P2相認的jauying
其他幾位相遇的地點都很合理
不過其實擦身而過會比巧遇的機率來得高一些
有時當下那個雀躍
反倒讓我說不出話來


期待下一個
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