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板聚
時間看起來有點糟 有點趕 有點忙 有點亂
但是其實大家都沒問題 no?
忙裡偷閒 回去用著愉快的心情趕車、寫報告、看書
其實才是王道

這個板聚
行程看起來很鬆散很隨便很沒有規劃
但是其實剛剛好
所有能發生的變數都發生了
本來不可能的都可能了
其實打球時間最不盡興的就是我XD
但是有AE教練來澤被蒼生
我看小威都驕傲起來
我看安姬對正拍也充滿自信
連LYNN都讓拍子透透氣了 no?
JCF說他換了新襪襪 移位真的明顯變快
我的電話熱當無法查電話幸好有AE背得出55***(我還是不記得)
然後TAXI的問題也剛好AE要進城(穿過城門)
交通一併解決XD
我想都沒有想過這麼順利
對了對了我還忘了AE教練還包辦都很高檔的茶水
以後一定多多出席 特別是夏天XD
(我竟然沒注意到有蜂蜜蘆薈 恨)

後面的續攤有多麼欲罷不能
我不需要多描述
小胖寧願錯過公車 也要多唱幾首XD and 地下鐵你唱得讓我很感動
KEN唱得有點不太多 不過隨便唱也力壓AMY這也不必贅述
JCF的VOCAL讓我驚為天人 蕭閎仁是你代唱的吧 no?

感謝AMY/KEN揪人 大家熱情參與
聽聞安姬想辦個20-30人的
是怎樣
下次要慶生所以........................................
那就看你的!

回憶太美好 我總怕下次無法再重現今日的盛況
以後大家盡量自己約吧
人越多我是越難滿足大家的需求了!
(當然只要時間配合沒有人被監控的話 我一定無役不與)
大家知道我其實年紀很大了 頭腦不是太清楚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