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此時
大威輸得毫不手軟  很傷心無力
唯一的幸好是豆豆解救了我  豆豆的優異表現讓我幾乎就忘了大威輸球的事情
今天
連續第二年在大威法網出局隔天
就有球聚(with JCF)
雖然離上次球聚很近
可是這四個星期
我打了很多球
順便練習了很多以前都不打算修正的東西
比方說正反手的高球回擊
和發球握拍的修正(我之前無論是正反拍+發球  全部都不轉拍-偏東方式)
然後在沒有壓力下的我可以不斷練球而不需顧忌球友太多
以及受限於某些場地因素
我得強迫自己不像以前一樣總是慢半拍擊球(我通常慢半拍才打得好XD)
今天會有雙打機會可以來檢視一下過去四週的成效
可是搞砸了
一開始練球10分鐘左右為了救某顆球我滑倒
正面右胸重重地著陸
有幾秒的時間不能呼吸
右小腿和右肘都有點擦傷(還沒有滑太多  只有血絲)
我還是逞強地又打了3個小時(中間有休息)
可是只要需要發力的狀況我就會痛
深呼吸也會痛
正手拍還能抓timing來借力
反手就是一記又一記的擋、切、碰
好一點落在網球等對手失誤
壞一點是飄也飄不過去
發球DF大概是過去的3倍
接發吃了大概是過去5倍的ACE
雖然帳面上的比數 4:6 沒有很差
但是我沒有像今天這麼沮喪過
我整個應該可以很好的狀態就這麼毀了
也沒能讓遠道而來的JCF好好享用「比較正常」的球

我回家後覺得自己簡直像去年腳受傷的王建民(希望沒有侮辱了他XD)
而且不確定我接下來是馬上就好還是要休養一陣子(好怕內出血都不知道)
No.....................
                                                                               
今天大概就整個血光之災吧
因為連晚上換天花板的燈泡時
螺旋燈泡底部竟然碎裂
碎片還掉進我的衣服裡
幸好手沒有事  碎片也幾乎都清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