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驗」報告出來了(根本就拿聽診器聽一下XD)
醫生說這跟MLB的野手去撲地企圖攔球的傷是一樣的
頂多就是扭傷  挫傷  休養1-3週不去用力即可
我小聲問醫生:「不用照X光?不用照X光?不用照X光?不用照X光?不用照X光?」
醫生(肯定覺得我大驚小怪):「如果骨折應該早就撐不住而來醫院了」
我繼續嘮叨:「那MLB的選手看起來都沒事啊」
醫生(肯定覺得可笑):「他們只是沒有喊出來  其實他們也很痛.......」

                                                                               
簡單來說
我就只當作我自己多慮
而不是醫生太隨便
幫我記得這位醫生:台北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胸腔內科 Dr.莊淇源
如果有什麼不測.......
XD

PS:雖然不想吃藥,不過醫生說會快一點好,那就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