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精采程度不輸電影

我夢見自己置身於一個凶殺案的現場─我常去打網球的花園

打完球要去牽車時發現警方正在封鎖現場

可能是覺得自己的機車離事發地點太近怪怪的

所以就把車子移動到另外一排格子去(當時走不了,警方也不管我)

並且收拾好東西靜待警方的處理

警方好像完全沒有頭緒

所以和球友很簡單、冷靜地交換完關於凶案的心得後

我和我的球友就準備要離開了

再次去牽車的那一剎那

我腦中突然迸現一個事實:我就是那個凶手!!!

可是,我怎麼努力追憶卻又完全想不起殺人的細節

我就像一個精神分裂的凶手

也許是我的猶豫讓我的球友查察異狀

球友開始想盡辦法要找出我的破綻

彷彿已經發現有鬼

不過警方還是很差勁

我很緊張但是又很從容地離開案發現場

去了另外一個PARTY

雖然那裡很歡樂

不過我一直一直很緊張有沒有人要來抓我

接著……….

我就醒了(才早上七點)

醒來後我還在想:要被抓了嗎?

 

 

有沒有人要幫我解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