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從昨天下午開始我運氣開始有點兒不大好

先是贈送一台佔空間但很新的美腹機給某三重鄉民

結果對方為了買飲料加上不熟永和

足足給我遲到40分鐘(且沒有買到飲料害我還自己去買搖搖)

我就在大太陽下也很熱騰騰的陰影中等了0.5小時

連帶我跟某房仲的約定也一直推遲

 

稍晚我要出門打網球

結果人出來了鑰匙卻忘了帶

門不能上兩道鎖也無法騎車

幸好就是球具都準備好在身上了

好死不死硬要賭公車可以比捷運快(見鬼了)

反而搞錯公車路線上錯車多繞0.5小時

--------------------------

衰事照說是告一段落

晚上我在睡前開始爬PTT PC_Shopping的文

準備烹煮屬於我的菜單(最近有要組PC的可以找我)

這一個功課就讓我認真研究到4點才驚覺真的該睡了

結果5點就被我的UPS叫醒

OMG 全世界都停電

這次是真的XDDDDDDDDD

整個大樓沒有一絲光線(才怪)

UPS一直叫

我只好跑到客廳開窗試圖睡著

可沙發哪有我的記憶墊舒服

我就這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到天明(其實5點就亮了XD)

6點全世界終於不停電了……..我終於繼續我的美夢

-------------------------

睡沒很久

其實我今天和威力卡女神有約

卡片真的借太久了難得她有空取回

結果結果我準時起床刷牙洗臉(不過也沒打算盛裝XD)

回來看手機是當機

Restart後一個未接一個簡訊

OMG 是女神呢

女神說她跟朋友的約推遲到下午要不要改約下午?

(這兩天怎麼變數那麼多)

剛好看她還在線上

趕快水球她

她正因為我還沒有回應打算還是10點赴約

溝通了一下

我還是決定先還她卡再睡回籠覺

這樣中午就不會還有要起床的壓力

趕快買了女神指定的油切綠*2(不確定哪一牌)

然後就再次遇見女神

神就是神  不施脂粉也超有氣質

又超客氣的說只要一罐就好了(又不貴….XD)

然後就再見(啊知下次哪時再跟她借卡  搞不好從此失聯XD)

---------------------------------

買了早餐回家吃後

除了中間吃午晚飯+不怎麼專心看DVD+打球

我再沒回去睡過

還是一直鑽研我的菜單到現在7/12凌晨了

該去睡了

肝這兩天爆很大

我的菜單也研究得差不多

沒錢真痛苦

有錢就通通買最好的就好了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